「小征,我來囉️。」

    「大我,你可以看一下裕也嗎?我去幫玲央開門。」赤司說完離開了客廳,火神邊擦乾盤子的水邊從廚房走出來。

    看到爹地離開的裕也立刻毫不留情的放聲大哭。

    「啊啊啊,不要哭啊,等一下征回來會誤會的。」火神慌張的扔下盤子,抱著裕也左搖右晃的,有了安全感的孩子這才停止哭泣。

    「裕也寶貝,玲央叔叔來囉!」實渆跟在赤司後面走來,一進門就用高亢的語調逗著裕也,接著說了讓火神很想開罵的話。

    「咦?老虎不會看孩子嗎?居然讓他哭了!」無視火神瞬間變暗的臉色,實渆伸出手抱來裕也,意外的,裕也很喜歡實渆的懷抱。

    火神想趕快逃出這個可怕的地方,躲進廚房確認午餐的材料,這時赤司跟在後面走了進來。

    「大我⋯⋯」

    「征?需要什麼?啊、茶我馬上泡,等一下⋯⋯」

    「大我,別緊張。」赤司環住火神的腰,「只是玲央來了,不是什麼大事。」

    「他是你的學長,我想印象很重要所以說要認真做,那麼就⋯⋯」火神一連串唸出獨白,赤司墊起腳尖吻住他。

    「嗚噗⋯⋯征?」

    「你這麼不安的原因,是因為裕也嗎?」

    糟糕,被戳破了啊。

    火神不好意思的抓抓頭,傻笑著對赤司承認。

    「唉,裕也一沒看到你就哭,換我抱也哭,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    「因為你體溫比較高吧,他不喜歡。」赤司接過茶壺,「他哭我也會心疼。」

    火神靜靜的等著赤司會說什麼,但他只是微微一笑。

    「放心啦,我不會因為他哭就怪你。那小子會裝哭啊。」

    「啊?」火神訝異的大喊出聲,「真的假的?」

    「你不知道很正常,平常你都在比賽,他已經被我抓包好幾次了。」赤司溫柔地說,「只是因為你沒看過,大概比較容易上當吧。」

    「這小子,真不愧是你的孩子。」火神挫敗的說,第一次敗給一個孩子讓他佩服的五體投地的。

    「哦?你不滿意?」赤司挑眉。

    「當然不是。」火神彎下腰吻住赤司,「因為那是我們的兒子啊。」

 

    實渆不需要進去就大概猜得到廚房裡正散發著粉紅泡泡。他邊逗著裕也玩,邊對他開著玩笑。

    「你的爸爸爹地怎麼都不害羞啊,羞羞臉。」

    好像是聽懂實渆的話,裕也咿咿呀呀的回應著,實渆笑了。

    這個家庭太幸福,讓他嫉妒。

    是時候找個伴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堯覓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